close


現在youtube上爆紅的護膚品牌當屬加拿大小眾平價護膚品牌——The Ordinary。

美護大神Wayne Goss曾用好幾期節目來介紹他們家的產品(大家可以上B站搜索視頻☺)

這個品牌有兩個特點:成分猛、價格便宜。

成分猛,產品有10%的煙酰胺還有2%的視黃醇,和各種高濃度抗老成分以及維C,各位敢愛敢恨的小夥伴是不是兩眼放金光了?至於價格,真是美好的讓人想跳舞,一支精華幾美金敢想象嗎?這個價格,就算你半信半疑,將信將疑,買來擦脖子前胸手背大小腿也毫無壓力了。



這款The Ordinary AZELAIC ACID SUSPENSION 10%杜鵑花酸,被Goss叔點評是2016年最好的化妝品

含有高達10%杜鵑花酸的精華配方,別以為10%含量 很低,可以説這配比已經算是猛藥了,一般沒有刷酸過的皮膚初次使用還會有輕微泛紅呢!

大家可以稀釋乳液使用,杜鵑花酸是由存在於皮膚上的酵母天然產生的,它能夠提亮我們的膚色,均勻膚色包括黑頭和痘印,並且能淡化黑色素。各種問題肌膚都可以試下這款,我自己使用一個月左右就有明顯改善



我不算痘痘肌,就平時因生活作息不規律或者飲食的關係偶爾冒幾顆痘痘,然而…九月份用了幾次大人的某些護膚品(推算應該是因為這個)導致臉部過敏

雖然保養暫時休息了好幾天,但是右半邊臉鼻翼部位那幾顆痘痘就是安家立業了,一開始我沒怎麼在意,以為跟以前一樣時間長了都會自己消掉,誰知道兩個月了……怎麼搞都不會消掉,時不時心情好了還會再冒出幾顆

覺得不能再放縱下去了,於是就開始尋求秘方

然後朋友推薦我使用亮白杜鵑花酸……

我是從5月底開始用到現在已經五週了,每天晚上適量塗抹在痘痘上,真的慢慢在消除……肉眼可見……


✨使用人群:油姓 / 混合性肌膚 / 痘痘肌 …


控油效果非常好,乾性肌建議後續補上保濕產品


皮膚有問題,用它準沒錯


✨功效: 淡斑 控油 去角質 清理毛孔 改善黑頭 美白(對於美白我更推薦煙酰胺)抗氧化



1 只可以晚上使用!若是白天使用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!經常使用的白天即使不使用也要加強防曬工作😰


建議:白天使用蘆薈膠,晚上使用亮白杜鵑花酸


2.敏感肌建議不要使用,適用於油性肌和混油性肌


3 塗抹後按摩3至5分鐘


4 易推開


剛開始到手我怕自己覺得刺激…搭配乳液混合使用,可能是我皮膚抗力好吧,完全沒有任何不合適,後來我就直接大膽塗抹使用


建議剛到手的娃們可以搭配乳液使用測試下


但是提醒大家,由於這個品牌的產品有效成分的濃度非常高,適合久經沙場的成分黨,新手同學建議還是從低濃度做起…


(我不屬於痘痘肌,如果是長久痘痘肌,建議去看goss大叔關於the ordinary系列產品使用)


加拿大專業平價保養品牌the ordinar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#精華 #加拿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罪歌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